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东风”浩荡,“席卷”中原!
稿件来源:贸易

  □代振锋
  图1 河南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立(左)与鸿泰物流董事长尚宏强
  图2 会议现场
  图3 河南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立
  图4 领导合影
  图5 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右)为客户颁发金钥匙

  提起“东风”汽车品牌,大家立刻会想起驰骋在广袤大地上的“东风”系列汽车产品。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的力度加大,“东风”公司适时而动,旗下的福瑞卡混合动力新能源系列产品横空出世。
  作为中国首款混动新能源冷藏车、厢式货车,“两条腿”走路的“东风福瑞卡”能否勇夺霸业?
  5月20日,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主办、河南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物联新闻中心协办的“绿色科技,双擎驱动,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系列产品河南上市会”在郑州盛大举行。
  除了“东风”厂家派出强大阵容的团队,来自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物流协会、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河南会展业商会、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驻马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组织的相关领导和河南物流行业的诸多名企老总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 美 轮美奂的开场舞后,河南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立代表承办方发表了讲话。他说,感谢河南地区新老客户对“东风福瑞卡”及河南昌源关注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开启“东风福瑞卡”油电混动的新能源时代,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当下,物流遇到的瓶颈是什么?发达的物流业需要什么样的物流装备?新能源车辆的发展空间有多大?
  针对上述问题,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做了深层次的剖析。他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油电混动新能源车辆的广阔前景。
  燃油车污染毋庸置疑,纯电动车动力性和续航里程饱受诟病,油电混动的“东风福瑞卡”真的有“兼容大法”吗?“东风福瑞卡”混动产品经理段飒林详细的介绍了该车的特点及优点。他认为:“插电混动是国家明确的新能源绿牌车辆,不限行;双擎驱动,续航里程远;具备自充电功能,不用浪费时间去充电等特点,将随着2021~2035版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的发布,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合理投资拥有一款好车,从此销售一站式服务。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商用车金融品牌经理陈欣介绍了购车金融方案;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站站长毕凯凯也就售后服务郑重承诺。
  好产品自然会说话!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宇、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潘崇刚、河南昌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莉、郑州豪翔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宇鑫物流采购部经理王云瑞等共同见证了现场签约环节。
  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立分别与河南省鸿泰物流董事长尚宏强、河南华鼎供应链管理总经理姜奇胜、郑州华夏易通副总经理朱华侨、贰仟家物流采购部部长高银辉等签约。
  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向郑州飞腾物流副总经理毛志文颁发金钥匙。河南飞洁冷链的董熊飞分享了使用该车的美好感受。
  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宇在讲话时说,东风福瑞卡的品牌主张是“为朴实的奋斗者送福献瑞”,相信东风福瑞卡与河南昌源的携手一定会为郑州、河南的东风福瑞卡客户创造福音、献上祥瑞!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及多轮抽奖活动。
  据了解,河南昌源汽贸是一家物流装备产业链的大型公司,主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汕德卡商用车,德国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曼恩商用车,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挂车,世界前三搬运专家德国凯傲宝骊叉车和新能源城市配送车,机油及ETC智慧停车场服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风”浩荡,“席卷”中原!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河南物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