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武汉首开至哈萨克斯坦中亚班列

  本报讯 2021年5月20日,编组50辆,满载652吨自行车、家用电器、布料等民生产品的75123次国际班列,从武汉市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鸣笛发车,驶向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此趟班列为该站开出的第一列中亚班列,也是武汉首开至哈萨克斯坦中亚班列。此趟班列经汉丹线、焦柳线运行,经由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境,计划12天后抵达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货运负责人郭佩说,为做好此趟班列的开行,车站开通绿色通道,与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武汉海关等单位和政府部门协调配合,优化受理、配车、报关、装车等作业流程,确保班列及时编组、对位、挂出及准点开车。
  据介绍,武汉至哈萨克斯坦中亚班列这种直达的运输模式,减少了湖北武汉出口产品在西安、郑州中转环节,为企业节约了运输成本,运输时间也将压缩5天至7天。下一趟从武汉开出的中亚班列计划于6月上旬开往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图为5月20日,开往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班列从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驶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首开至哈萨克斯坦中亚班列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