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滴滴自动驾驶将完成3亿美元融资
稿件来源:可欣
  本报讯 据了解,日前,滴滴自动驾驶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超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其中,广汽集团将向滴滴自动驾驶投资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亿元),广汽集团和广汽资本旗下基金各出资1亿美元。
  据介绍,这是滴滴自动驾驶首次引入主机厂的投资。有业内人士认为,滴滴自动驾驶估值将超过一直被业内看好的小马智行。与小马智行相比,滴滴自动驾驶入局较晚,但随着出行业务增加,滴滴也不乏有“后来居上”的可能。
  滴滴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L4级别自动驾驶,目前已经取得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自动驾驶公开道路测试牌照。除了广汽和比亚迪,滴滴自动驾驶还在2020年6月宣布和北汽进行合作,将共同研发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定制车型,并将其用于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运营。(可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滴滴自动驾驶将完成3亿美元融资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智慧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