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首个ETC港口集疏运系统山东投用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 日前,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集疏运服务区一派繁忙景象,满载焦炭、石油焦等大宗散货的卡车往来不息。服务区大门旁的限高杆上,“ETC快速通道”的标志格外醒目,在无人值守的道闸前,卡车司机无需任何操作便可自如通行。这是全国首个基于ETC技术的港口集疏运系统在日照港投用的场景。
  该系统由山东港口科技集团日照公司与山东高速信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基于微波通信技术,车辆可在10至12米距离内、时速20公里状态下,仅用0.27秒即可完成与舟道网智慧港口管理平台的数据交换,大大缩短了车辆进出港时间。
  据悉,该系统通过对集港、疏港车辆的动态管控、货仓运力调配,进一步整合物流信息资源,降低物流成本。 (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个ETC港口集疏运系统山东投用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