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通快运入围!最新“独角兽”榜单发布
  本报讯6月29日,长城战略咨询发布了《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425家,新晋潜在企业248家。截至2021年5月31日,新晋潜在独角兽企业70家。智慧物流领域内,中通快运、福佑卡车、运去哪、地上铁、聚盟和鸭嘴兽等6家企业上榜。
  潜在独角兽分布于32个赛道中,其中创新药与器械、数字医疗、人工智能、企业数字服务、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的企业数量占据前五,合计占比达到44.7%;前沿科技企业为260家,占总数的61.2%。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中通快运排名第396位。中通快运是中通品牌旗下快运企业,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致力于打造“科技引领、数据支撑、人才保证、智慧运营”的综合型物流服务平台。公开资料显示,中通快运2020年营收超40亿元,货运量达652万吨,均位于行业前列。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通快运入围!最新“独角兽”榜单发布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快递】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