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拼多多跨境电商增速明显
稿件来源:曾禾
  本报讯近日,据拼多多消息,聚焦进口商品交易的多多国际从2019年上线至今,总计销量达7300多万件,年交易额同比增长达5倍,覆盖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已成为拼多多的新增长点。
  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34.6%的用户一年在进口跨境电商平台上购买4~7次,32.6%的用户一年在进口跨境电商平台上购买的金额为100~200元,而复购次数和客单价都在逐步增长。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综合保税区进出口增长29.1%,自由贸易试验区进出口增长32.1%,海南自由贸易港进出口增长46.1%,均显著高于外贸总体增速。同期,跨境电商进出口增长28.6%,市场采购出口增长49.1%。(曾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拼多多跨境电商增速明显
  本文所版面
【第 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