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马钢上半年经营绩效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稿件来源:章利军
  本报讯突破行业难题,成功研发出供美国、加拿大和国内一家科技馆使用的重型H型钢,计划3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仅用15个月成功上线,在行业内同等规模信息化建设历史上创造了速度奇迹,耐高寒车轮助力“复兴号”飞驰“屋脊”,动车组车轮搭乘中车双层动车组首次出口欧洲.....。上半年,马钢经营绩效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今年以来,马钢外部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内部全力推进全面精益高效强化系统联动协同,追求系统极致运行效率。上半年,冷轧总厂月入库量3次刷新纪录,16条产线先后21次破月产记录,7条机组13次日产刷新记录,总产量达266.43万吨,超额完成进度计划。
  销售公司(营销中心)芜湖加工中心已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稳步推进奇瑞自作件VAVE调试认证。截至6月底,34个自作件全部认证合格。“上半年,马钢生产运行平稳高效,主要指标达标,铁、钢、钢轧效率全面提升,呈现出经营绩效超额完成、运行效率持续提升、对标找差加速进步、绿色低碳行动有力的良好局面。”马钢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党委书记、集团公司董事长丁毅说,成绩的取得,是公司上下抓住机遇、共同努力的结果。概括起来,一是观念转变、机制推动;二是对标赶超、极致效率;三是项目牵引、助推转型;四是改革攻坚、激发活力;五是党建引领、提供保障。(章利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钢上半年经营绩效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本文所版面
【第 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