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南凌波金融质押监管仓落户河南平顶山临港物流产业园
稿件来源:代振锋

  □本报全媒体记者代振锋通讯员曹倩
  9月10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和河南凌波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就金融质押监管仓项目在临港产业园区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为切实提高平顶山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区域内企业的服务质量,创新园区工作方法,加强第方资金监管工作,经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和凌波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质押监管业务一般涉及到三方,即贷款人(客户)、金融机构(银行为主)和临港物流产业园区(监管方)。
  临港物流产业园区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基础,以“万人助万企”为指导精神,打通改业务,实现供应链服务,坚持打造公正、廉洁、创新、高效的监管方,不留余力的服务企业、确保群众的资金、货物安全。
  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园区将与该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信息共享交流和沟通联络,促进该项目尽早落地投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南凌波金融质押监管仓落户河南平顶山临港
  本文所版面
【第 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