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我国物流运行总体平稳 物流收入规模持续扩张
  本报讯 1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今年1~10月物流运行数据。随着宏观层面保供稳价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的力度加大,国民经济继续保持恢复态势。在此背景下,物流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不断推进。
  1~10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61.8万亿元,同比增长10.5%,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8.0个百分点,两年年均增长6.5%。
  从环比数据来看,尽管10月受到疫情、国际供应链不畅等复杂因素影响,但宏观层面保供稳价政策力度进一步增强,效果逐步显现,物流需求增速环比9月回升0.5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何辉表示,物流的需求保持了一个比较好的恢复增长的态势,包括我们能源供应这些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我们相关政策得到了比较好的调整落实,所以在需求方面体现出来就是在回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整个物流对整个经济的基础性的作用在进一步显现,尤其是在疫情的情况下,保持物流的畅通,保持供应链的畅通,就能够保障我们国家经济运行的这种平稳态势。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国物流运行总体平稳 物流收入规模持续扩
  本文所版面
【第 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