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又一款辅运新品“闯”进市场
  本报讯 带有煤安标志的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首台防爆柴油机齿轨单轨吊销往贵州省地方煤矿,近日已进入轨道铺设阶段,即将用于井下物料运输作业。该公司新研发的系列齿轨驱动单轨吊已顺利取得国家安标中心颁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一经投放市场就拿到了首台订单,为公司“拳头产品”系列单轨吊扩大市场销售、抢占市场份额做好了新品储备,为煤矿井下辅助运输差异化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
  大功率防爆柴油机单轨吊是石煤机公司2021年产品销售“爆款”,驱动方式以摩擦驱动为主,畅销安徽、云南、贵州、山西、山东等地的各大煤矿,实际应用效果达到煤矿用户满意。通过市场调研,针对贵州地区煤矿井下起伏多、坡度大的实际情况,公司迅速组织研发了以低污染防爆柴油机为动力的系列齿轨驱动单轨吊。其主要特点就是爬坡能力更强、牵引能力更大、安全系数更高,产品技术性能媲美进口同类设备,适用于煤矿井下长距离、大坡度、重载工况下的物料运输作业,也可用于人员运输作业。系列产品覆盖多种型号,DCC300/160Y齿轨单轨吊最大功率160kW,最大牵引力300 kN,是目前行业内牵引力最大的防爆柴油机齿轨驱动单轨吊。
  石煤机公司为保持防爆柴油机单轨吊在国内的技术和市场领先地位,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在不断完善产品系列型谱的基础上,对系列摩擦驱动单轨吊进行换代升级,并逐步向智能化、自动化驾驶方向迈进,为“石煤”辅运品牌坐稳行业“头把交椅”铺平道路。 (杨颖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又一款辅运新品“闯”进市场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装备制造】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