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扩大投资 起亚与悦达开启新合营时代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 近日,韩国起亚株式会社与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悦达集团签署扩大投资协议。起亚株式会社社长宋虎聲、盐城市政府代市长周斌、江苏悦达集团董事长张乃文、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见证本次签约。
  起亚与悦达拟组建新合资公司,开启新合营时代。新合资公司计划增资9亿美元,通过扩大投资、导入新车型、发展新能源汽车、设立出口基地等方式,迅速提升整车销量及产能利用率。根据计划,将在今年4月份发布新公司名称。
  盐城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起亚在中国市场扩大销售,并对起亚盐城工厂的出口贸易提供支持,助力起亚在中国的发展。2002年起亚入华以来累计销售近600万台整车,同时,有力地带动了当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 (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扩大投资 起亚与悦达开启新合营时代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