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东招远举行冷链物流储运项目开工仪式
稿件来源:杨阳

  本报讯 2月16日上午,2022年基础设施“七网”集中开工活动暨冷链物流储运项目开工仪式在山东烟台招远市双创示范园举行。
  据介绍,这是贯彻山东省基础设施“七网”部署的重要举措。冷链物流储运项目是招远市重点项目之一,由烟台兴禾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规划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低温冷库1540平方米,购置冷链物流储运等主要设备85(台)套。项目主要为相关冷冻蔬菜加工企业配套冷链物流储运,经过分拣分包各类果蔬,实现其全程冷链运输与配送。
  招远市发改局副局长李茂松表示,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正式拉开了招远市“七网”项目建设的序幕,有利于加快推进综合立体交通网、现代物流网、能源保障网、市政公用设施网、现代水网、新型基础设施网、农村基础设施网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应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杨阳)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招远举行冷链物流储运项目开工仪式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冷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