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汇聚职工智慧 助推目标任务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工会“五小”劳动竞赛助力企业创新创优创效
稿件来源:陈晔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总工会在全市广泛开展的“助力达产达效,建功双胜双赢”主题劳动竞赛决策部署,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工会于去年九月份举办以“创新创优创效助力企业生产”为主题的“五小”劳动竞赛。日前,竞赛结果评出,公司多个单位多项成果获奖,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助力了企业年度目标的完成。
  为加强对专题劳动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公司工会成立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竞赛项目评审委员会。各单位从实际出发制定具体竞赛活动实施计划,明确目标,分解竞赛任务。竞赛项目从生产实际、技术技能革新、创新和创意出发,着重体现一线员工的绝招、绝技和绝活。专题劳动竞赛结合企业特点和实际,分工艺、设备、节能环保、成本与管理等类别。
  活动中职工积极参与,竞赛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共收到竞赛总结63份,经过专家集体考核评审,评出了成果奖和组织奖;其中,毛料分厂《环卫车污水箱技术改进》等3项获一等奖,环卫车分公司《洒水车降本增效优化设计》等6项获二等奖,机加分厂《热处理电炉炉门节能改造》等9项获三等奖。
  本次专题劳动竞赛历时时间长、开展范围广,汇聚了企业创新创效合力,凝聚了职工智慧,激发了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在公司营造了崇尚发明创造、技术革新、降本增效的良好氛围,提升了企业技术革新、文明生产和安全生产水平,助推了公司年度指标完成,实现了企业和职工共赢。(陈晔)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汇聚职工智慧 助推目标任务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装备制造】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