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行政服务中心党委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见实效
  本报讯为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职能,河钢宣钢行政服务中心党委扎实开展“创最佳的业绩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先锋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中心党委利用“三会一课”“十分钟党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和形势任务教育,定期召开政工例会,围绕职工思想动态等展开讨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摸索经营创效、管理提升的新路径、新方法,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实干担当、团结凝聚的党员队伍。
  二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该中心党委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困难职工入手、从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立足眼前,又着眼长远,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该中心党委坚持分类指导,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为了完成任务而应付了事,防止照本宣科,防止本位主义,学党史、讲党史不能停留在讲故事、听故事层面,通过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从而做到“知历史、明未来”。
  五是利用工会、团委组织,积极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杨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行政服务中心党委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钢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