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工会以“大学习”为目标任务完成赋能发力
稿件来源:陈晔
  本报讯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工会响应河北省总工会号召,将职工“大学习”融入中心工作常态化开展,贴紧工作接地气,促进职工能力提升,化作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的聚合力和战斗力。截至3月底,共组织学习133次,累计4414人次参与。
  今年以来,石煤机公司工会“大学习”活动拓展学习广度和宽度,延伸学习范围。全体干部职工常态化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著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指导工作,并开展分领域业务知识学习,结合中心工作需求和业务能力提高,本着“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持续开展,使得学习更接地气,更贴实际,有力促进本职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
  石煤机公司工会依托各分会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共建有21个学习小组,各小组吸收支部书记、分会主席、业务骨干参加,同时扩大到全员,做到每月集体全员大学习一次、重点骨干不定期学习“梯次性”学习模式,党小组利用“三会一课”学,职工创新工作室由工作室带头人领学,并组织全国、省、市劳模带头学、劳模授课学,学习形式丰富多样。除了学习最新理论文章、时事政策,还为各小组购买多种专业书籍,跑市场、售后服务的出差职工则利用碎片时间在“学习强国”上自学,保证学习不中断、“一个都不少”,坚持学习的职工中有的学习强国学分达到5万多。
  石煤机公司工会利用“大学习”赋能,提高职工站位和大局意识,转化为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战斗力。今年一季度,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大幅提升,职工创新工作室发布成果61条,创造效益数百万元,企业全体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并荣获冀中能源集团首季开门红“红旗单位”。(陈晔)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工会以“大学习”为目标任务完成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智慧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