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打造甘肃装备制造业“排头兵”
  本报讯 近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型全媒体采访团走进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整体搬迁及工艺水平提升项目情况。
  该项目是为了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建设而进行的出城入园建设项目,是省立重大项目,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公路、铁路、航空交通便捷。总占地面积953.7亩,项目总投资50亿元,分为两期。一期投资27亿元,主要建设厂房、铁路专用线、供水、供电、供暖、综合楼、室外道路及配套工程等,已经完成建设并投入生产;二期投资23亿元,正在策划中。
  走进宽敞的厂房,机器的轰鸣声不时传来,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熟练操作着大型机械设备。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我国西北地区机车检修、铁路起重机造修基地和通信铁塔等钢结构综合生产基地,是国内技术领先、品种齐全的工矿机车制造基地,是国内一流的陆上风电塔架制造基地。“几年来,公司顺应发展形势,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实施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立新介绍,从2018年底正式开工至今,通过新厂建设,公司生产能力、工艺水平、厂区面貌等得到了大提升,预计今年实现产值翻番。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打造甘肃装备制造业“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装备】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