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张宣高科冶金科技公司:机制创新重塑竞争力
  本报讯 (通讯员胡舒扬梁梦颖)张宣高科冶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冶金科技公司),在探索开展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改革中,以强烈的市场基因和经营意识为驱动,短短一年间创出亮眼成绩:实现外部创效4711.52万元,利润总额较下达指标增长15%;该单位领导班子被张宣高科评为2021年度“优秀班子”。“从全民所有制变为有限责任公司制,不是形式上的翻牌,而是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我发展,一切活动都要聚焦到经营创效上。”冶金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志强的话句句敲在重点上。
  高效率的背后,是从管理思维到经营思维的转变。冶金科技公司突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增创效益为目标、以非钢发展为指引、以利润(成本)考核为中心,持续优化KPI指标体系和考核分配模式。严格遵循“经营目标倒推法”冶金科技公司班子副职兼任事业部部长,下对部属各单位生产经营目标和任务过程管控及结果负责,上对总经理负责,层级更精练、市场更聚焦、经营更高效。
  时值仲夏,冶金科技公司新型建材厂再传喜讯:2.3万方平米优质多规格地砖及6000米路缘石产品圆满交付客户。“张宣高科便道砖必须打进崇礼市场!”果断的决策下,赵志强带队多次主动与崇礼区住建局、重点工程项目部沟通洽谈,紧盯该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积极推介产品,并邀请区、乡镇主管、施工单位负责人到厂实地考察,加大对新老客户的调研走访对接力度,针对客户提出的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及私人定制。从崇礼区居民小区、部分街道初露头角,到在城市景观工程、冬奥赛区核心及重要客运枢纽路段大放异彩,冶金科技公司成为了太子城冰雪小镇道路建设的指定供货商,累计7.2万平方米便道砖打进了冬奥配套设施建设。
  车用尿素作为一种快速消耗品,与柴油一同使用,能够使机动车尾气达标排放。冶金科技公司日化厂在科学论证与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主动出击,重点建成了日产10吨的车用尿素生产线。该产品已在张家口市110、112、宣赤及张宣四条国道13 个加油站全面铺开,并与张家口文旅新干线及5个车队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张宣高科冶金科技公司:机制创新重塑竞争力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钢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