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1~6月江苏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5.5亿吨
  本报讯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多点散发和港口货源市场整体下滑等多重考验,江苏港口主动对接客户,提升作业效率,帮助客户货物顺利出运,上半年江苏省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5.5亿吨,经营形势总体向好。
  在不断挖掘扩大新增长点的同时,江苏省港口码头还灵活调配港航物流资源,推动沿江港口码头等级提升、流程化改造和作业方式优化,作业效率明显提高。今年上半年,靖江港及相关港口企业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主动服务,积极加大煤炭中转保供电力度,通过合理调度、调整船舶计划、整合场地资源等措施,为“迎峰度夏”电煤保供打下坚实基础。1~6月,靖江港完成货物吞吐量1.13亿吨,从货种来看,矿建材料、煤炭及制品、金属矿石、粮食、木材分居吞吐量前五位。
  江苏扬子江港务有限公司单船指导部经理徐建平介绍,今年公司海轮作业的准确率达到了95.1%。上半年总共完成了289艘次的大轮装卸,吞吐量同比提高了2.88%,装卸自然吨完成了1000万吨,同比提高了1.9%,这些数据都是公司历史最高的纪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6月江苏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15.5亿吨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港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