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超T动力 盈运天下
——中国重汽黄河/豪沃WP14T产品首发荣耀上市!
  7月29日,“超T动力盈运天下——中国重汽WP14T产品首发上市发布会”于安徽阜阳圆满落幕。中国重汽集团领导、潍柴动力领导、卡车销售部领导、经销商及客户代表、媒体嘉宾总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长途干线牵引车发展“芯时代”。
  活动外场,8台展车整齐排列,潍柴WP14T发动机作为当天的主角在红毯正中央十分引人注目。带着对超T动力的满满期待,卡友在现场进行了试乘试驾,并与专业的讲解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纷纷对中国重汽WP14T牵引车产品的高效动能和可靠性能赞不绝口。
  活动以极具科技感的镜面舞表演正式开场,重汽领导和潍柴领导分别致辞,表达了同步研发的初衷和对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随着超T动力唤启视频的播放,中国重汽WP14T产品正式首发上市!之后,专业讲师对豪沃牵引车和潍柴WP14T发动机做了深度的产品解读,凭借“动力强、油耗低、可靠、舒适、安全”等多重性能优势,瞬间圈粉无数,让现场活动氛围变得有趣有料,充满无限活力。
  此外,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阜阳区域首位超T动力节油体验大使,现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豪沃精美车模一辆。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刺激的互动抽奖中,中国重汽推出了超值优惠购车政策,引来现场客户积极反响,纷纷踊跃订车,场面火爆!
  黄河、豪沃搭载的“超T动力”WP14T发动机,最大610马力,850rpm即可爆发出2750N.m的最大扭矩,爬坡能力强1%,加速快2%~3%,坡道无忧,在山区地貌下也可纵情驰骋。B10寿命高于180万公里,制动功率大于377kW,可在长下坡、湿滑路面等工况下有效制动,同时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以行业领先的制动性能为安全护航。匹配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换挡级差小,传动效率高,路况适应性好,德国曼技术车桥,凭借多项硬核黑科技加持,综合节油可达11.5%。
  同时,WP14T 610大马力豪沃TH7牵引车驾驶室经过NVH全面优化,密闭性更好,配合WP14T发动机的全悬浮隔震设计和活塞敲击控制,发动机噪音有效降低,打造静谧驾乘空间。此外,车辆采用的航空气囊座椅,久坐不易疲劳,呵护司机腰部健康,即使行驶到坑洼路面,也无颠簸之感,保障卡车司机舒适驾乘。
  作为国内重卡行业的排头兵,中国重汽用不断创新的科技、始终如一的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创富的动力和源泉,本次WP14T 610马力牵引车的发布,必将带动行业向着更快更高端的步伐迈进,引领长途干线物流运输迈入全新时代。豪沃将与经销商伙伴一起,为广大卡友持续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助力广大卡友高效创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超T动力 盈运天下
  本文所版面
【第 5 版:汽车】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