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万纬天津东疆港冷链园区开业获批天津一级冷库资质
稿件来源:罗茂林
  本报讯近日,万纬物流投资额最高、体量最大的冷链园区——万纬天津东疆港冷链园区正式开业。
  该园区占地面积10.2万平方米、总库容15.3万托,包含现代智能立体冷链中心及冷链加工中心、总部基地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是万纬物流投资额最高、体量最大的冷链园区,也是天津市规模最大、建设及服务标准最高的冷链园区,并获批天津一级冷库资质。
  据悉,园区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保税港区,距离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仅8公里,距离天津港北疆码头仅12公里,园区周边集合海陆空多式联运交通网络,紧邻秦滨高速、京津高速等路网,可助力货物高效、便利集散至国内外市场。
  依托万纬智慧园区平台,园区还将实现全方位智慧管理。如智慧温控、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智慧工单系统,可保证货品安全;通过数字月台、数字闸道、OTWB系统、无人化解决方案,可实现精准高效运营;通过数据中台监控、管理、调度、指挥、决策,可实现全程可视化追踪;通过人工智能与资产管理一体化,可为客户提供安全、准确、高效的货品流转空间;通过智能节能、智能制冷,可实现绿色环保。
  万纬物流是万科集团旗下独立物流品牌,2015年成立,2017年进军冷链业务,在全国性重要节点城市进行网络布局、引入和运用先进冷链运营技术。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报道,目前万纬冷链已成为国内首位的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商,冷库规模全球排名前五。万纬冷链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化冷库设施,已结合自身的客户资源计划引进多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如蓝威斯顿、百胜、佳沛等知名跨国食品企业,以及伊利、双汇、益海嘉里等中国著名食品企业,在国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及口碑。(罗茂林)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万纬天津东疆港冷链园区开业获批天津一级冷
  本文所版面
【第 7 版:冷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