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依照重点物流企业统计调查结果
2011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定
稿件来源:柴凤伟
  本报记者 柴凤伟
  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社会物流统计核算与报表制度》的要求,2011年4月~2011年12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 “中物联”)组织实施了重点物流企业统计调查。借鉴国际通行的经验和做法,结合中国物流发展的实际情况,根据重点物流企业统计调查结果,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名近日揭晓。
  2010年50强物流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5927亿元,同比增长31.5%。在50强物流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中,排名第一位的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超过千亿元,排名第50位的达到15.4亿元,同比增加3.2亿元,增长26.2%。
  根据物流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统计调查数据排序,是一项公益性的活动。中物联希望通过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名,客观真实地反映物流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我国物流企业做大做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1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定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