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空客亚洲首个物流中心启用
稿件来源:束洪福
  空客(天津)物流中心日前正式启用。这是空客在亚洲地区设立的首个物流中心,是空客全球供应链管理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空客公司在中国的工业合作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对空客在中国的工业合作项目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空客(天津)物流中心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综合保税区内,占地1万平方米,将承担空客公司在中国内陆运输监控、货物质量检查、配套、分拨,以及亚洲地区与其全球物流与运输网络的对接工作。主要功能是优化空中客车公司及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中国现有及未来工业合作项目的物流及运输管理,统一协调这些工业合作项目所涉及的进出境货物的运输和物流管理,全力支持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及空客在中国工业合作项目的发展。该物流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完善空客在亚洲的物流网络。
  空客工业流程和航空结构高级副总裁贝特朗·乔治在此间表示,空客公司与中国交流密切,合作项目分布在中国哈尔滨、沈阳、天津、西安、成都和上海等多个城市,目前这些项目的供应链管理都是独立进行,空客天津物流中心启用,将优化其在中国以及全球的物流网络,为空客公司提供更加有效的成本解决方案。(束洪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空客亚洲首个物流中心启用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焦点】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