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挤出”2000亿元
稿件来源:秀英
  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专项实施两年来,共安排资金80.16亿元,奖励了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704家矿山企业,在油气、煤炭资源高效开采,黑色、有色、稀有、化工及非金属矿产综合开发利用领域设立了408个示范工程。
  据了解,获得奖励的矿山企业最近三年用于提高“三率”(矿产资源开采回采率、选矿回收率和综合利用率)水平的直接投资超过600亿元,因“三率”水平高于规定或设计标准增加的矿产品销售收入近2000亿元。
  该专项由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共同组织实施,旨在通过示范推广一批先进适用的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技术,带动全国矿山综合利用水平的提高。
  专项采取“以奖代补”和示范工程两种形式。“以奖代补”主要是对节约与综合利用矿产资源取得显著成绩的矿山企业给予奖励,支持企业提高“三率”。示范工程则是实施以企业为主体的矿产资源领域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工作。(秀英)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挤出”2000亿元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焦点】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