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30多家物流巨头入驻前海湾保税港区
  深圳前海湾保税港区自封关运作以来,已成功吸引30多家国际知名物流公司和零售采购商设立全球配送和离岸配送中心,成为深圳市高端物流的引领者。12月14日,负责前海湾保税港区开发和经营的原深圳招商局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海运物流)正式更名为招商局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招商保税),并与战略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合作。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彪出席仪式。
  记者当日在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海湾保税港区封关运作两年多来,吸引了包括DHL、NYK、KN、DAMCO、BUT、粤海等30多家国际知名物流公司和零售采购商设立全球配送和离岸配送中心,开展国际中转、进口分拨等业务。
  据招商局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业务类型的多元化以及业务量增长速度来讲,前海湾保税港区现已成为跨国公司设立全球配送中心、采购中心首选地之一,业务范围覆盖了一般贸易、国际中转、转口贸易、采购分销等类型,已初步发展成为联系深港、融合珠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影响全球的商贸物流中心和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30多家物流巨头入驻前海湾保税港区
  本文所版面
【第 A10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