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丰中原获得全国物流行业劳模称号
表彰活动于1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稿件来源:代振锋
  本报记者 代振锋
  12月18日,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组织的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储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物流中心总经理丰中原获得本届全国物流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丰中原,军人出身,中储股份郑州物流中心总经理,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钢铁商会名誉会长、郑州市人大代表、管城区人大代表,并被河南省物流协会评为2009年度河南省物流领军人物。
  2011年5月19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复函,同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2011年组织全国劳模表彰活动。
  复函指出:经中央批准,同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项目由5年调整为4年,并在2011年组织一次表彰活动,表彰名额和上届保持一致,受表彰的个人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7月7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发文,就全国物流行业的评选范围、条件、标准及程序等做出明确批复。
  对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等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
  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授予“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颁发奖牌和证书;
  对评选出的企业先进个人,授予“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对评选出的机关、事业单位和物流行业协会的先进个人,授予“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颁发奖章和证书。
  受表彰的个人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为此,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组成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成立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物流行业牵头部门、物流行业协会参加的组织机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严把推荐评选关,认真做好本地区的推荐评选工作,并于2011年7月18日前将推荐评选工作机构负责人、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报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历时4个月,11月17日,中物联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本次评选的结果,在河南省上榜的13名劳模名单中,中储股份郑州物流中心总经理位列河南排名首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丰中原获得全国物流行业劳模称号
  本文所版面
【第 B6 版:河南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