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首届“紫东杯”运动会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代振锋

  本报记者 代振锋通讯员 廖晶 李恒正 摄影报道
  人声鼎沸,锣鼓喧天。12月10日,在郑州市紫东钢铁企业园的广场上,来自郑州市工商联钢铁贸易商会的广大会员参加了首届“紫东杯”冬季运动会。
  北风刺骨的寒冷,但各会员单位参赛人员仍精神抖擞,陆续入场蓄势待发。
  商会副会长兼此次运动会裁判长赵富海指出要公平、公正的对待本次活动。商会黄涛会长宣布了“紫东杯”运动会开幕。在大家热情的期盼下,“紫东杯”冬季运动会隆重拉开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上邀请了商会副会长以上领导为代表分别作为十个项目的裁判。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和谐、快乐健身”为口号,以倡导“全员参与冬运会,共建和谐紫东园”的主题精神,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比赛。此次运动会设置十个大项,参与单位近50家,参赛人员近300人。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在比赛中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47个冠军、36个亚军、12个季军。商会会长黄涛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首届冬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商会各会员单位间的联系,还增强了各会员企业员工的体质,同时也展示了商会会员单位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届“紫东杯”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文所版面
【第 B6 版:河南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