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西转型综改试验首个工业标杆项目确定
  张临山
  近日,山西省政府召开煤基合成油多联产项目推进领导组会议,副省长牛仁亮主持会议。会议通过潞安集团百万吨级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化项目将作为山西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工业领域的首个重大标杆项目加快推进。
  潞安煤基合成油多联产项目,是山西省与中科院合作的国家“863”“973”高新技术项目,是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按照计划,该项目先期在长治建设180万吨/年废弃下组煤及焦炉气、瓦斯气、尾气“一废三气”资源综合利用的高端化基地,而后在忻州建设360万吨/年的资源项目一体化基地。
  牛仁亮指出,煤基合成油多联产项目是山西省煤炭综合利用、循环经济和转型发展的重大项目。项目要坚持“一废三气、两化并举、综合利用、三低三高”的原则,提升焦炉气、瓦斯气利用等方面的技术集成层次和综合利用价值,严格按照山西省政府有关规定实施焦炭产能置换,跟踪研究国际先进技术,加大力度,快速推进,早日实施,让这一工业标杆项目发挥强有力的引领带动作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西转型综改试验首个工业标杆项目确定
  本文所版面
【第 B12 版:山西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