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攀钢西昌高级别管线钢研究取得进展
  据报道,攀钢西昌钢钒X70、X80高级别管线钢实验室研究,近日取得阶段性进展,为西昌钢钒高附加值产品开发提供了技术支撑。
  攀钢西昌钢钒课题组,在一系列实验室试验的基础上,完成了X70管线钢的CCT曲线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了热模拟试验方案制定。同时,还进行了X80管线钢的CCT曲线试样加工和测试。
  目前,攀钢西昌钢钒热轧厂1号步进梁式加热炉已点火烘炉,热轧工程平整机组进入调试阶段,该厂以“12月20日轧出第一卷”为目标,争分夺秒抓建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攀钢西昌高级别管线钢研究取得进展
  本文所版面
【第 B15 版:成渝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