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爱行天下情系老区
河北长安向阜平县捐赠5辆欧诺S汽车
稿件来源:成改娜张奋勇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十点,长安汽车“爱行天下,情系老区”车辆捐赠仪式在阜平县政府大院内举行,5辆河北长安生产的欧诺S正式捐赠给阜平县革命老区,用于精准扶贫项目,帮助贫困村民脱贫致富。河北长安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兰祥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佳,代理县长贾瑞生出席仪式,副县长张风毅主持仪式。
  近年来,河北长安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按照国家事务管理局和地方政府安排部署,在阜平职教中心和阜平城南庄乡分别扶植梦翔汽车培训基地和北桑地村獭兔养殖基地,在教育扶贫和产业扶贫两个模式上进行探索。2013~2015年期间,河北长安每年支持城南庄镇北桑地村资金100万元,先后投入300万元扶持产业发展,同时与阜平职教中心合作,解决了大批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
  河北长安再次向阜平县革命老区捐赠5辆汽车用于扶贫事业,助力阜平县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展示了长安汽车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的具体行动。
  兰祥文在致辞中表示,河北长安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长安汽车“爱行天下”的公益理念,将爱心事业视为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他表示将会继续关注长安汽车在阜平的扶贫项目,关注帮扶村的发展,为阜平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贾瑞生对河北长安公司一直以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仪式上,兰祥文向贾瑞生赠送了车钥匙。北桑地村向河北长安公司赠送了锦旗,真诚表达对该村鼎力帮扶的感谢之情。
  随后,兰祥文一行到阜平县职教中心新校区调研,观看了汽车培训基地“长安班”的教育培训情况,与校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储备、就业输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成改娜 张奋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北长安向阜平县捐赠5辆欧诺S汽车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