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19年,我们一路同行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仿佛只是一转眼,2018年已经挥手道别。这一年,钢铁行业跌宕起伏:市场搬迁导致不稳定加剧;价格断崖式下跌,让原本以为可以“过几天舒服日子”的钢贸商顿时慌乱。
  或挣钱,或赔钱,总之,2018年确实毅然和决然走进记忆和回味。现代物流报,作为钢铁物流业的新闻媒体,我们一直关注和记录着这个行业努力前行的脚步。
  虽然我们只是一家行业性新闻传播平台,但是,我们的读者却是一群有着喜怒哀乐的钢铁人,他们除了拥有钢铁般的创业精神,更有着浓浓的烟火气息。多年来,钢铁行业的发展历尽磨难,但是,这群积极向上的钢贸人却从不言败,始终奔走在追梦的路上。
  值此2019年到来之际,衷心感谢关注和支持本报发展的各位读者朋友以及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与大家一路同行,用文字和镜头记录钢铁人的寒来暑往,用执着和专业温暖我们一起前行的道路。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宣传合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9年,我们一路同行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