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河南金马工贸答谢年会盛大举行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金戈铁马,我们相拥相守;百舸争流,我们风雨同舟。”2018年12月26日下午,由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河南军旅企业家俱乐部和河南省鹰城商会鲁山分会共同协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我们一起走过”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钢厂、钢贸商、军旅俱乐部、鲁山商会等各界朋友1500余人共襄盛举。
  16点28分,在金马公司的暖场宣传片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让我代表金马的全体员工,以万分虔诚的心,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各位远道而来的新老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活动开始,作为主办方,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会长、河南省军旅企业家俱乐部主席、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涛致欢迎词。
  黄涛分别通过“风雨同舟,永怀感恩”“活在当下,不惧未来”“抱团发展,携手共赢”三个环节来阐述了自己的“三观”。他说,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大家能够建立深厚的情谊,互通有无、互相学习、互助协作,共度最困难的寒冬季节。“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要有‘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毫无畏惧,奋勇向前!”岁首年末之际,黄涛再次吹响奋进的号角。“感谢河南金马工贸黄涛董事长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河南省人大代表、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秘书长、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在发言中代表商会给予黄涛很高的肯定,他同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退伍不褪色!曾经卫国戍边的军人,转业后成为商界优秀的代表。河南省军旅企业家俱乐部会聚了大批优秀的复转军人,他们成为一批带着浓厚军人色彩的商界劲旅。河南省军旅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常现红代表俱乐部讲话。随后,军旅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黄涛、副主席朱东升共同为新当选的7家副主席单位授牌。
  俗话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在新金马的项目推介环节,董事长黄涛亲自上阵,他简要回顾了金马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并就当前郑州钢材市场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方案发表自己的看法。
  随后,黄涛代表金马公司分别与平安银行、欧冶云商、深圳瑞信等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金戈铁马,商海激流。我穿过硝烟,您走过春秋,我们在此聚首,从此,我们风雨同舟……风雨中,再难的泥泞,我们手拉手;朝阳中,再多的愿景,我们心相守。从此,我们一起向前走。”由黄涛创作的配乐诗朗诵《我们一起向前走》,让观众们十分震撼。
  曾经,一身戎装让金戈铁马的岁月成为一种风姿;而今,沸腾的热血把梦想诠释,钢铁般的意志书写着曾经的过往和追梦的未来。
  金马,作为郑州钢铁行业一个响亮的品牌,行业的引领者,多年来,一直吸引着众多追随者,也孵化出了多个大型的优秀钢贸企业。年底了,作为“房东”,金马公司为了答谢客户,特别为10家优质商户企业颁奖,郑州兴业钢管等公司跻身榜单。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篇章,分别以“一起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一起走向美好未来”作为上下篇章的主题。活动中,主办方举行了多轮抽奖活动,并穿插了多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自河南省成长红绿灯艺术团的少年励志舞台剧《少年中国说》让人热血沸腾;军旅企业家俱乐部的舞蹈《快乐女兵》、舞台剧《永远的篝火》等让大家重新领略了一次兵味十足的芳华岁月。
  据记者了解,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作为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的会长单位,先后成功开发了“金马钢材市场”“紫东钢铁企业园”“新金马钢铁物流园”等大型市场,成为了中原地区钢铁贸易集散地的领军品牌。
  鸣谢:河南省军旅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秘书长、奥佳华大客户运营中心CEO云楠以及“光影蔓延”对本文的关注和支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