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企业观
稿件来源:吴欣
  湖南华菱、星马2018年产量创新高
  本报讯 2018年12月31日,随着最后一辆搅拌车整车驶出检测工位,湖南华菱、湖南星马2018年完美收官,全年累计生产各类底盘及上装5315台套,同比增长44.15%。在2017年实现增长92.06%的基础上,2018年继续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历史上首次突破5000台套,再创新高!湖南华菱、湖南星马腾飞的道路又将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
  成绩来之不易,新高的背后,离不开湖南华菱、湖南星马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2018年以来,公司把产能提升工作作为经营任务的重中之重,多次召开产能提升专项会议,部署了各项工作。各部门也都瞄准目标、全力以赴、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不断刷新纪录。2018年5月份,湖南华菱、湖南星马将历史月产量最高纪录分别提升到了420台和329台。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20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到湖南华菱、湖南星马调研并慰问正在积极备战年末收官战的员工时强调,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广大员工备受鼓舞,在仅有的41天时间内,产出945台套。在2018年12月28日,湖南华菱创下日生产下线30辆的历史新高,湖南星马12月创生产搅拌车上装183台套的历史最好成绩。 (易汽)
投资20亿元中集要建全球智能半挂车基地
  本报讯日前,中集智能物流装备项目签约仪式在江门新会区政府举行。江门中集智能物流装备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由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车辆”)投资建设,中集车辆隶属于中集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专用车企业集团。项目选址新会区交通装备产业园,计划用地面积约591亩,总投资预计20亿元,主要研发生产轿运车、冷藏车、自卸车、无人驾驶码头车等智能物流装备,拟采用中集车辆经多年探索和积淀的成熟技术,高标准规划建设全球先进的现代化智能半挂车产研基地。预计全部建成并达产后实现年产能5万台,年营业收入50亿元,年纳税2亿元。
  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专用车联合体总裁蒋启文感谢江门市一直以来对中集成长发展给予的大力扶持,他希望江门市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中集将加快推进项目投产,助力江门市高质量发展。 (江门)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解放誓夺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日前,一汽解放召开了“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誓夺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首季开门红战役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解放营销体系上下一心,给予本次会议极大的重视。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朱启昕,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建,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等解放领导悉数到场。会上,各业务板块代表立下了铮铮誓言,解放夺下首季开门红势在必得!
  目前,解放在卡车市场中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和巨大的挑战,这对解放营销体系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9年的营销目标已经锁定,面临更具挑战的目标,要强优补短,进一步扩大牵引第一优势,巩固载货第一地位,实现自卸排名再进一位和轻卡增速第一,同时加速专用、西部、海外、大客户短板突破,持续加速客车上量。要持续开展全业务链的营销创新,驱动解放发展新动力,助力解放持续领航,确保解放“四个一、四个突破”目标必达。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做重要讲话。赢战首季开门红,就是要解放全体员工抢占市场先机,树立高昂斗志;增强商业合作伙伴信心,提升用户对解放品牌的忠诚度,巩固解放品牌价值;这种竞争优势是面向未来,践行集团2025战略、落实党代会会议精神、持续领航乃至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解放事业的需要。 (吴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企业观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