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多举措保国网直供重点工程用钢需求
  □樊超伟
  截至2018年12月20日,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发往国网乌东德特高压多端直流工程的产品已陆续交货1.5万吨,无论是交货速度还是产品质量都走在其他市场主流产品前列,受到客户肯定。
  在过去的2018年12月,国网该工程型钢产品需求多达30万吨,涉及4号-25号多达15个规格的角钢都需要集中生产。该分公司根据河钢宣钢中型产线冬季生产实际,在发挥产能最大优势前提下,承接了12.5号-20号区间5个规格共计6万余吨产品订单。
  为了保证能在春节前如期、保质保量向终端客户交货,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及时调整并优化生产计划,按照每个终端客户的实际需求日期,实行5个规格订单循环交替生产;同时,与生产单位、物流单位密切沟通,按照需求计划每日按生产计划推进,及时沟通物流优先安排发货,以保证该单不丢单,及时满足客户交货需求;此外,还及时同技术中心人员了解产品每个批次成分、物理性能、外观尺寸、抽检情况等信息,及时转告终端客户,让客户深刻感受到河钢不仅仅是满足客户的交货期要求,更注重产品的保质保量交付,让客户对河钢产品及与河钢的合作时刻保持满意和放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多举措保国网直供重点工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