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8版

  “陆海新通道”实现常态化运营
  1月7日~8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及共建“陆海新通道”主题对话会在重庆举行。来自中国重庆、贵州、甘肃、青海、新疆、云南、宁夏等西部12个省区市,及新加坡、越南、泰国等东盟国家政商界的近400名代表为“陆海新通道”发展建言献策。(详见A2版)
物流巨头成为顶级物流枢纽城市风向标
  2018年12月24日,国家公布了212个国家物流枢纽,涉及127个具有一定基础条件的物流枢纽承载城市。谁是中国顶级物流枢纽城市?要分析谁才能成为顶级物流枢纽城市,不如分析物流巨头的选择。 (详见A3版)
双链融合下的中国物流产业创新
  供应链与区块链“双链融合”从根本上解决的是并行的不同产业链间资源交叉融合配置的问题。从投入产出来看,供应链解决的可能是“一本万利”,而双链融合解决的可能是“无本万利”。(详见A4版)
剑指世界50强!珠海港的新答卷
  2018年,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中美贸易对垒”“港口反垄断”等港口产业利空因素增加,多重因素叠加,但珠海港仍使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保持了近2%增长。原本就处于珠三角交通末梢的珠海港如何保持了进一步增长,董事长的欧辉生是如何带领他的团队突围的?(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