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金燕物流园召开新春座谈会
辞旧迎新 迈向未来
稿件来源:赵振立

  □ 本报记者 赵振立 通讯员 杜真真
  洛阳金燕物流园总经理何保兴表示: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重温金燕物流园的发展历程,不仅感慨万千。正是因为有了广大商户的鼎力相助,金燕物流园才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
  河南省洛阳金燕物流园新春座谈会1月16日下午在河南波飞商贸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园区的商户代表100余人与园区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园区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望新的一年金燕物流园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由洛阳金燕物流园总经理何保兴主持。他首先代表园区对前来参加金燕物流2019年年会的商户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重温金燕物流园的发展历程,不仅感慨万千。正是因为有了广大商户的鼎力相助,金燕物流园才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特别是2018年,在整体经济环境下行的不利情况下,承蒙各位商户的大力支持,园区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首先是取得国家颁发的无车承运资质。对接物流企业,对接物流市场,免费为入驻的物流企业提供货运物流信息。其次是在洛阳市物流园区内独家引进甩挂运输业务。园区对于参与这项业务的物流企业,园区优先提供库房,激发了园区物流企业参与这项业务的积极性,已初现良好的发展前景。第三是引导、支持入驻的物流企业成立“专线联盟”。针对目前物流市场上竞争日趋激烈的残酷现实,由6家过去单个的专线物流企业强强联合,成立了“专线联盟”。统一办公,统一财务,统一库房,统一装卸,统一市场,不但降低了物流企业的运营成本,也减少了不必要的恶性竞争,在市场上形成了强大的竞争力。第四是2018年8月,园区经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严格审核,被评为国家级“AAA”级物流企业。第五是11月与洛阳企业信用研究会和绿盾洛阳分公司联合,在园区推进信用可视化工程,积极建设河南省第一家信用可视化物流园区。第六是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园区与洛阳农商银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园区入驻商户提供金融贷款业务。首批4家商户已经成功拿到银行的信用贷款。
  洛阳金燕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燕在讲话中感谢广大商户对金燕物流今后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认为:园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商户的大力支持。其中有一部分商户是在园区开业时就入驻的老商户,他们几年来与园区同甘共苦。一路走来,他们对园区的建设与发展提出过许多卓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为园区的兴旺与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对此,她代表园区对这些商户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园区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听取商户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为广大商户提供更加优越的经营环境,争取更加宽松的优惠政策,为推动洛阳物流事业的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2019年重点要做好以下三面的工作:一是在去年与银行初步合作的基础上,加大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力度,继续为商户提供贷款服务,解决广大商户的贷款难问题。二是加快新能源车充电桩的建设速度,争取3月底全部安装到位,投入使用。三是积极筹备《洛阳金燕物流》报的出版发行工作,为广大商户提供一个宣传企业、展示自己的平台,打造具有亲和力和鲜明特色的金燕物流企业文化。
  胡罗兵总经理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会议,因为有了金燕物流这个平台,才让我们有机会和大家更近距离的交流与沟通。在已经来到的2019年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力争把金燕物流做成豫西地区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物流园区。
  他认为:现代物流业是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抓住这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打造出“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发展局面,从而形成我们自己的优势:即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稳定的物流平台,成熟的经营管理和优质的配送服务。在此,真心希望大家和金燕物流携手并进,相互支持,共谋发展。金燕物流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更安全、更快捷、更优势、更稳定长久的物流服务平台。
  与会的商户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去年一年来所做的辛勤工作,表达了对金燕物流园未来的殷切希望,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配合金燕物流园的工作,开拓进取,扩大经营,共同努力,把金燕物流园建成豫西地区一流的现代化物流园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辞旧迎新 迈向未来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园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