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安全保畅任务
稿件来源:李纪澜
  □ 本报记者李纪澜通讯员乔红奎
  “春节”假期结束,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监控分中心以营造安全、畅通、温馨出行环境为目标,充分发挥监控职能作用,加大路况安全隐患巡检,快速联动、有效处置,全面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司乘温馨出行,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节日期间,监控分中心坚持“安全控制”和“事前预防”的管理模式,严格落实每小时巡检制度,加大事故多发和互通路段的路况巡检,密切关注车辆通行情况,严防安全隐患。针对车流高峰、交通事故、边沟起火、路边停车等应急突发事件,监控人员第一时间启动路警联动机制,联动高速交警15次、高速路政9次、养护14次,快速处置交通事故9起、边沟起火5起、路面停车3辆次、抛洒物1次,发布情报板温馨提示信息一千三百余条,做到了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未造成大面积拥堵事件的发生,为司乘安全出行提供了良好的行车环境,有效缓解交通压力。
  同时,针对突发事件,分中心耐心解答司乘咨询电话33次,坚持5分钟信息报送制度,通过高音号角广播、情报板发布信息等措施,为司乘安全出行提供及时、准确的路况信息,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圆满完成“春节”假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