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粤港澳大湾区:全力打造科创引擎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我国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大举措。而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则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中之重。目前,随着一系列体制机制改革措施的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在不断加快。(详见A2版)
有“融”乃大聚“合”则强
  在天津、河北两地约640公里的海岸线上,自北向南分布着秦皇岛港、唐山港、曹妃甸港、天津港、黄骅港等大港。两地港口携手相“融”,共同撑起世界级港口群的梦想。(详见A4版)
正月初八,裕华走秀“牧野”
  2月12日,由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汽解放J6专用品系产品推介会”在新乡召开,一汽解放新乡地区的新老用户、新飞专汽领导等参加。(详见B1版)
2018年20家上市钢企实现净利超800亿元
  2018年,钢铁行业持续盈利。据悉,截至2月2日,已有21家上市钢企公布2018年业绩预告,其中20家实现盈利,只有西宁特钢一家亏损。这20家钢企全年净利润总额预估至少可达807.91亿元,最高可达851.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9%~49.6%。(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