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企业观
稿件来源:张宁宁
  开沃集团渭南新能源商用车基地全面开工
  本报讯 2月19日,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开沃新能源商用车智造基地项目是支撑渭南工业转型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项目前期推进的节奏快、效率高,创造了招商引资的新速度、精诚合作的新开始,希望双方立足当前好的环境、好的政策,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快速达成项目投产。渭南市市长李毅表示将坚持诚信互利的合作理念、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提供“店小二”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协助做好市场扩展,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于2018年12月24日正式签约落户渭南经开区。该项目占地2000亩,总投资约80亿元,主要建设纯电动商用车生产基地。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1万辆电动专用车、9万辆电动卡车生产基地,二期建设按照一期生产规模进行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2万辆电动专用车、18万辆电动卡车生产规模,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基地,实现年产值约600亿元人民币、税收约60亿元人民币。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陕西汽车制造产业水平,拓展渭南汽车产业链,优化产业结构。 (王文)
联合卡车“江城”吹响战斗号角
  本报讯日前,联合卡车南方市场2019年销售业务启动会议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此次誓师江城,也意味着联合卡车2019年南方市场的“战斗号角”正式吹响。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南方市场总经理丁传满,总经理助理张广涛,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陈晓东,联合卡车南方市场各区域经理及业务相关部门人员等4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丁传满表示,此次会议目的旨在总结、交流和规划,南方市场各区域针对市场情况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公司内外部共同努力,以完成南方市场销量任务。2019年已然开局,市场情况依然严峻,南方市场各区域经理要做到认真对待市场情况,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会上,南方市场各区域经理对各自区域市场的产品情况、金融情况、服务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式。
  2018年底,联合卡车为适应市场发展,对营销公司市场一线组织机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将原有的15个市场区域划分成如今的43个市场区域,其中南方市场划分为19个区域。这样的结构调整将区域市场更加细分化,专人负责小范围区域,专人对接小范围区域内的经销商,提高了区域的专一性的同时,也将销售任务落实到个人。 (林鹿)
1月份东风商用车销售中重卡11517辆
  本报讯 日前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1月销售中重卡11517辆,其中,重卡销量达10326辆,中卡销量达1191辆。
  回顾2018年的国内卡车市场,法规、油价、基建项目等多方因素,让行情更加扑朔迷离。而随着驾驶安全、环保、节能、交通拥堵等问题日益凸显,2019年卡车市场的挑战加倍但机遇更多。
  1月6日,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荣耀上市,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步入东风天龙旗舰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东风天龙VL、东风天锦VR“五大平台商品共网营销”时代,商品对市场的覆盖力度加大,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2019年,东风商用车做好充分准备,主动进攻、精准营销,以更加完善的商品线、更强的商品力迎接挑战、传递可靠。新年伊始,东风商用车营销领域已携手经销商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400余场新春订货会,截至目前,意向订单已经破万。 (张宁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企业观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