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8版

  博鳌亚洲论坛话跨境电商:与全球化互促发展
  跨境电商如何面对全球化中的新挑战?如何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和实惠?消费者的信息应如何进行保护?3月26日下午举行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跨境电商如何跨越全球化中的新挑战,多位嘉宾就上述问题进行讨论。(详见A2版)
智慧物流园区更需全产业链生态智慧
  物流园区既是物流全产业链的聚集节点,也是多种物流服务模态转换和物流功能集中体现的核心场所,具有物流系统功能化、集约化、规模化和范围经济等优势,成为各地政府政策和资本争相追逐的对象。(详见A4版)
一线快递网点玩起“仓配一体”
  随着电商的发展,仓储和配送的有效结合成为提升物流效率的关键因素。当下不少快递网点正大力推行“仓储+配送”一体化模式,得到越来越多商家的认可。高效率、低成本、综合性的“仓配一体化”服务不仅能提升客户体验,更可帮助快递网点打开市场竞争的突破口。(详见A5版)
洋浦——海南自贸区的先行者
  洋浦是海南面向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桥头堡,北部湾距离国际主航线最近的深水良港,中东和非洲油气进入中国的第一节点是我国距离南海油气资源最近的油气储备加工基地。洋浦港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也是海南两个对越边贸口岸之一。(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