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3月主要宏观数据有望回暖
稿件来源:尚证
  本报讯 随着开工旺季来临,3月份工业生产活动加快,包括PMI、工业增加值、基建投资等在内的主要宏观经济指标均有望出现改善,这表明当前经济运行仍保持平稳态势。
  自3月31日起,3月份一系列宏观数据将陆续公布。
  今年以来,制造业PMI一直处于荣枯线下方,2月份更回落至49.2%。不过,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分析认为,受春节因素影响,历年1~3月份PMI都有较强的季节性特征。随着节后企业陆续复工,3月生产活动有所加快,或将带动PMI回升至49.7%。
  与此同时,工业生产增速也有望回升。新时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表示,目前是开工旺季,企业用电需求增加,3月份工业生产或扭转下行趋势,实现扩张。(尚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3月主要宏观数据有望回暖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