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3版

  全球制造业增速小幅回升增势相对偏弱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2019年3月份全球制造业PMI为51.7%,较上月小幅上升0.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下降3.5个百分点。美国和中国制造业PMI双双回升带动本月全球制造业PMI小幅回升。一季度,全球制造业PMI均值为51.9%,较2018年四季度回落1.2个百分点。 (详见A2版)
沙澧河畔:梧桐花开待君来
  4月9日上午,由河南省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商务局、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承办的“漯河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论坛”在郑州召开。来自双汇物流、传化智联、江苏好三由信息科技、上海昶元投资等100多位业界嘉宾共襄盛举。(详见B1版)
上海惠晟物流:建智能平台树绿色形象
  搭建智能化平台,树立企业绿色形象是惠晟物流开展绿色仓储与配送的一项重要举措。以绿色为基准,在仓储与配送设施上进行技术创新,这是惠晟物流开展绿色仓储与配送的另一项举措。(详见B2版)
国际物流新铁物流园:强管控优布局为企业增产创收
  今年一季度,国际物流集团新铁物流园区大力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和仓储精细化管理,积极强化安全生产,优化园区仓储布局,规范化业务管理为企业增产创收,实现了园区仓储利润较同期增长30%。 (详见B3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