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数字新闻
  ◎4月3日,德邦快递发布2018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德邦快递营业收入230亿,同比增长13.1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亿元,同比增长28.13%。除此,年度报告还显示,2018年,德邦快递大件快递业务收入为113.97亿元,同比增长64.50%。大件快递单票重量为8.18公斤,收入为25.49%元。
  ◎4月2日,顺丰控股董秘甘玲参加“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时表示,顺丰快运业务近3年实现了高速发展,营收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80%,2018年营收81亿,预计2019年将迈入百亿级,位居快运市场前列。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再次实现无人机管理新突破,正式印发了《西北地区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物流配送经营活动管理办法(试行)》 (民航西北局发[2019]66号) (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依据“管理办法”,最大空机重量为250克以上(含250克)、最大起飞重量不大于150千克的民用无人机可以在包括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民航西北局辖区使用无人机开展货物运输配送的经营性飞行活动,且适用于相应飞行活动的监管管理。
  ◎近日,腾讯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微信正式上线物流助手接口功能,物流助手运行后,客户能第一时间在微信收到物流信息,商家也能快速高效对接多家物流公司,目前,韵达等8家快递公司已使用微信物流助手。
  ◎近日,菜鸟发布的数字显示,“回箱计划”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快递纸箱共享行动,去年双11至今,在线下回收了1亿多个纸箱,免费提供给菜鸟驿站的消费者寄件,率先实现快递纸箱就地循环利用,成为一个个流动的绿色低碳包裹。
  ◎近日,阿曼物流集团Asyad旗下的阿曼邮政表示,将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始为期6个月的电子快递柜试点服务,为客户提供多元的递送选择。其中,有2个快递柜被设置于马斯喀特大广场和Qaboos大学。
  ◎1月开始,柳州机场货邮吞吐量上升趋势显著。据统计,1月1日至3月31日,柳州机场货运共完成货邮吞吐2159吨,比去年同期增长845吨,增长64.5%,本季度完成全年任务计划的34.8%,迎来单季吞吐量历史新高。
  ◎近日,中国邮政航空公司“兰州—南京”货运定期航线开通,这标志着从兰州出口到珠三角、长三角等全国99个重点城市的EMS邮件提速12小时,全国各地进陇邮件也将通过直达而提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数字新闻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