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2版

  城市地下物流该被提上议事日程了
  城市地下物流凭借其低成本、高效、准时的优势,很好地解决了制约电子商务发展的“物流瓶颈”。未来,地下物流系统作为一种可行的、创新的绿色物流方式,将成为城市物流行业模式创新的必由之路。(详见A2版)
京东为谋生存变数多多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在15日凌晨,发布了一篇名为《致全体配送兄弟们的一封信》的内部信,就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京东五险一金和物流薪资调整一事进行发声。
  刘强东此次在信中回应称,公司取消配送员底薪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而是为了共同增加公司和员工的收入,让京东物流生存下去。(详见A3版)
周智恒和他的彩钢“江湖”
  在没有认识周智恒之前,我一直认为钢铁都是黑色的,接触“泽睿彩钢”后,才知道彩色的钢铁世界异彩纷呈,有点眼花。施工的围挡、漂亮的屋顶……彩钢无处不在。(详见B1版)
互联互通新格局 共享共赢创未来
  面对物流交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如何加快发展现代航运服务业,构筑港航发展的新动能,推动全国临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由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4月1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 (详见B2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