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产业互联网带来“最大增量”,制造业企业如何把握机遇?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制造业向着智能化方向进行转型升级的漫漫征途中,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走,才能在制造强国不断崛起的过程中拥有更多获得感。(详见A2版)
海外仓转型更需智慧供应链支撑
  海外仓还需要提高节点仓配的即时响应速度。跨境电商平台本就具有全流程全资源的数字化基础,因此较易引入自动化装备,利用操作无人化、运营智能化和决策智慧化实现全球跨境电商智慧供应链体系。(详见A4版)
乖乖,这群人真猛,一件事硬是坚持了6年!
  5月6日,以“同心共聚,携手追梦”为主题的第六届河南物流文化节暨中原新能源车城开业典礼在郑州盛大开幕。
  上午9点18分,《龙腾盛世》开场舞拉开了第六届河南物流文化节暨中原新能源车城开业盛典的序幕。(详见B1版)
中国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
  生态环境部等五部委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意见》提出,推动现有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到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取得明显进展;到2025年底前,重点区域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基本完成。 (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