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费志荣到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调研
稿件来源:陈娟
  本报讯 5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率调研组到桂林市经开区,就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竣工投产情况进行调研。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约6.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新能源客车和云轨整车生产等项目。近日,桂林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正式竣工投产,首台“桂林制造”的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总装下线,填补了桂林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业空白,是桂林工业振兴迈出的坚实一步。
  调研组一行对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车间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产现状和产业目标,并搭乘新下线的“桂林制造”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进行体验。
  据了解,作为比亚迪商用车在西南地区的重点项目,桂林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除生产纯电动客车外,还将实现专用车共线生产。
  费志荣对桂林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竣工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是桂林市与比亚迪公司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的新能源车政策,立足桂林的基础,加大新能源车的销售网络拓展辐射力度,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要千方百计把企业培育好、经营好,加快各项目发展,助力桂林市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抢占发展制高点,为桂林实现工业振兴、漓江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陈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费志荣到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基地调研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