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互联企业助力中国智造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落地津门
稿件来源:何文忠

  □ 本报记者 何文忠
  5月15~16日,由罗克韦尔自动化(NYSE: ROK)举办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落地天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客户和行业专家齐聚津门,就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以及SEEE(安全、环保、节能和高效)等话题,共同交流与探讨如何通过构建“互联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路演活动上,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微软中国全渠道事业部创新技术总经理崔宏禹、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苏泽灏(Joe Sousa)、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石安(Ian Shih)在内的多位自动化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参会,深度剖析了目前国内制造企业的痛点,解读了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的未来趋势,为我国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转变建言。
  此次路演旨在汇聚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的行业专家,共议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互联企业”对行业发展的影响与推动力,分享工业智能和数字化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进程。在为期两天的路演活动上,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了新产品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全方位展示了与微软、PTC和斯伦贝谢的合作项目以及最新的前沿技术成果。
  尤为引人瞩目的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本次路演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承诺“Expanding Human Possibility”。新的品牌宗旨是将人类智慧与机器智能联系起来,让世界更智能、更高效、联接更密切,拓展未来无限可能,让人类遨游于创造之海。这一新的品牌承诺于去年11月中旬在美国费城的自动化博览会上首度亮相,此次是在中国的正式发布。“数百年来,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是推动世界发展,拓展人类社会一切可能的重要催化剂。当前新一轮工业变革方兴未艾,智能化和数字化技术的创新浪潮席卷全球,”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石安表示,“我们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大数据、虚拟/增强现实和边缘计算等尖端技术,扩大智能互联产品新组合,开拓工业应用新场景,解构工业应用新趋势,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帮助客户释放新的生产力潜力。”
  据悉,罗克韦尔自动化已为汽车、生命科学、矿山、油气等多个行业的数百家中国企业提供了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方案。
  本次路演共举办了十场行业论坛,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客户代表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程技术人员,共论汽车制造、轮胎、矿山、冶金、水泥、油气与化工、生命科学、半导体和快消等领域的机遇和前景,分享企业在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中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互联企业”发展愿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互联企业助力中国智造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