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珠海港股份首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圆满完成
稿件来源:康振华
  本报讯 5月14日晚间,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宣告公司首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事项圆满完成,募集金额为10.2亿元人民币。
  在珠海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怀与支持下,公司成功引入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作为重要合作股东;引入珠海基金作为大湾区航运物流重点产业的共建伙伴。
  此次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圆满完成,使珠海港成为珠海首家利用资本市场股权融资投入大湾区重点产业建设的上市公司,每年为公司直接节约利息成本5000万以上,助推公司净资产超过50亿元,总资产接近百亿元大关。
  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圆满完成,将助力公司加快打造珠海自有航运力量,促进珠海港加快向主动型港口的转型升级,更加紧密地与国家战略相联系,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港口群建设。(康振华)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珠海港股份首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圆满完成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物流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