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辆徐工汉风G7牵引车交付客户
  本报讯 日前,徐工重卡G7大客户交车仪式在有名的“药都”安徽亳州隆重举行,向亳州客户代表正式交付20辆徐工汉风G7牵引车。
  现场停着的展车整齐而富有力量感,安静地等待客户检阅。同时,讲解人员为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了专业的绕车讲解,使客户能放心无忧地安心驾驭。
  客户代表张总表示,自己现已有徐工牵引车20余辆,正是因为徐工重卡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及过硬的品质、高效的服务机制,使其用车无忧。他同时感谢亳州汉风经销商在短短的时间内能如此高效的交付产品,本次添加的车辆仅能暂时缓解近期用车紧张,随即会场补签订单20余辆。本次交付大客户的20辆G7,均使用高顶大排驾驶室,动力总成搭载潍 柴 WP12.460E50发 动 机 、12JSD200TA法士特全铝壳变数箱、汉德469免维护后桥、速比3.7,超强配置尽显“硬核”实力!
  随着国内物流及砂石料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货运市场已经进入到网络快运时期,这一时期对车辆的可靠性水平、经济油耗等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要求车辆具备大功率、大排量等条件。之前进口卡车是企业、大客户的首选,而汉风G7则为更多客户提供了国产的优质选择。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辆徐工汉风G7牵引车交付客户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