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8版

  铁路智慧供应链支撑 实现货运跨界收益
  通过铁路智慧供应链平台,还可以深度介入生产型企业的产品结构优化和产业链结构优化,特别是通过“运贸融一体化”,将原本物流作为负面成本的生产型企业转化为物流作为正面利润的生产贸易型企业,生产企业与铁路公司可以共同分享产品结构变革和产业链结构变革所带来的贸易利润增量及供应链金融利润增量。 (详见A2版)
6·18拉开序幕 电商年中大促提前鸣枪
  6·18又快来了,它已经走过了15年,这是对京东而言。这个本属于京东的司庆日,与“双11”一样已然成为电商领域的全战场,尤其在今年苏宁、阿里纷纷提早“鸣枪”,让这个年中最大的电商促销活动从备战期就颇为热闹。(详见A3版)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三方面攻坚突破!
  5月17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视频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动员各地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加快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为进一步提高公路通行效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详见A6版)
中国快递日均递送1.8亿个包裹,行业终极问题引发关注
  5月19日,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在京召开“中国快递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快递业发展报告(2018-2019)》专家研讨会。研讨会上,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军山指出,快递行业的发展有几个基本问题,也是终极问题需要关注。 (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