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长城汽车在俄驶下生产线
  本报讯 6月5日,中国汽车企业海外首个全工艺整车制造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迎来正式下线的第一辆汽车。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俄之际,这个中俄非能源领域的最大项目交出了第一份答卷。
  2012年12月,长城汽车决定在俄罗斯发展业务,开始为俄罗斯工厂选址。2014年5月亚信峰会期间,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证下,《长城汽车图拉州投资项目实施合作协议》签订。
  根据规划,这里生产的汽车将不仅在俄罗斯销售,还会在白俄罗斯、中亚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公司还将加大投资,以此为基地进军东欧市场。
  在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看来,中国汽车企业海外布局一定是“理性的、谨慎的,渐进式”的发展,仅靠“性价比”已经不符合时代的需求,“品牌先行”则成为必须长期坚持的策略。此次在图拉工厂生产的首个车型为哈弗F7,他期待这款车型能够在海外树立起中国品牌汽车的中高端形象,赋能中国汽车企业乃至国家的对外出口布局。
  此外,长城汽车图拉工厂的竣工投产也将为俄罗斯的经济发展带来贡献。图拉工厂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美元,投产后工厂总产值可超过180亿元,实现利税超30亿元,拉动俄当地约3000人就业,带来显著的经济与社会效应。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城汽车在俄驶下生产线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